了解德朗。品嚐德朗

建築藝術,造就城市的臉。從人的角度出發,用心經營根本。

德朗飲食集團以建築起家,法菜之美,成就視覺饗宴 !! 35年行家經驗逐步多元拓展。


-2012德朗頂級法式餐廳-

原集團用於招待私人貴賓的會所,屢受客戶肯定進而對外營業。

不定期拜訪世界星級餐廳,將國際趨勢、文化帶回台灣。

無需遠赴千里 即能享用米其林推薦法式料理


-2015德朗火鍋-

延續德朗法式細緻工法,由德朗法式頂級湯品 結合經典與創意,

量身打造法式血統的鍋品料理

首創滴鑽澄清雞湯為湯底,兼具時尚與潮流

滿足顧客對德朗高品味的印象期待

構築建築 藝術 飲食的美味關係

2017 進駐內湖科學園區

2018 進駐大直美麗華商圈


-2018德朗TOGO-

德朗新品牌再創跳脫既定外帶速食簡單印象。 主廚”Gordon Chen”使法國料理更多樣變化,

從法式火鍋滴鑽澄清雞湯成功將法式頂級澄清湯品作為火鍋湯底的創意手法,

再次重新演繹法式外帶料理。 嚴選食材精緻工藝又另一創作。

德朗法式餐廳以私饗空間招待好朋友。

德朗法式火鍋以滴鑽澄清雞湯溫暖好朋友的心。

德朗TOGO 將精緻料理帶回家。

開放式廚房及鐵板廚具設備實行感受食材從準備到料理的製作及裝盤打包手工感及臨場感的用心。

關於德朗法式餐廳

隱身在高級商辦 住宅區 的大樓外側,低調的外觀 讓人一不留神 就與美食擦身而過,在進入餐廳後感受到不一樣的奢華風貌。


挑高的設計 營造了更多饗宴空間,地面則採用了 瑪瑙玉石 為鋪面,呈現最自然的紋路與色澤。


寬敞舒適的用餐空間,限制性的接待桌數 讓享受佳餚與約會時不被其他貴賓打擾。

  • 餐廳位置 │台北市內湖區金莊路98號
  • 聯絡專線 │ 02-7729-5000
  • 聯絡信箱 │ deloin7729@gmail.com
  • 營業時間 │ 週二 至 週日 (每週一為公休日,遇特別假日再另公佈)

中午12:00 ~ 15:00 ( 最後點餐時間 13:30 )

晚上18:00 ~ 22:00 ( 最後點餐時間 20:00 )


  • 用餐須知│ 本餐廳恕不接待12歲以下兒童。用餐時請著正式服裝,女士不可穿拖鞋,男士不可穿短褲拖鞋。

德朗餐廳暫無配合的停車服務,餐廳兩側道路均有平面收費停車場。


  • 交通資訊 │

● 自行開車

    1. 從台北方向往內湖:走基隆路或市民大道靠右接環東大道高架→內湖閘道(第一個)下平面車道直行走內線車道→ 到舊宗路左轉直行至行善路右轉→行善路直行至417巷右轉→直行至金莊路右轉。
    2. 從台北方向往內湖:走民權東路上民權大橋→下民權大橋直行至行善路右轉→沿著高速公路接到金豐街→繼續直行至金莊路右轉。
    3. 從士林北投方向往內湖:走堤頂到大道(平面)直行到舊宗路左轉→繼續直行到行善路再左轉→行善路直行到行善路417巷右轉→直行至金莊路右轉。

● 搭乘捷運

    1. 文湖線至港墘站下車,再搭乘計程車約十分鐘到。
    2. 板南線至昆陽站下車,再搭乘計程車約十分鐘到。